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--第72課:約翰福音第12章--上課筆記

上課時間:5:50-6:4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福音進修班教師:尤黎明教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英文精通教義經文教師:周志昶弟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攝影:尤黎明弟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字:尤張曦云姐妹


音樂指揮:周語晟
開會聖詩:45 主是我的光
開會祈禱:周蔓妮

今日靈修:彭林禹--誡命
這學期我開始去打工,一開始我沒有按時繳交什一奉獻,感覺自己沒有遵守誡命,生活沒有很好。
這個月開始,按照什一奉獻的律法,繳交什一奉獻,感覺神為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給我,我這樣見證奉主耶穌的名!阿們!








專心活動:
神蹟對人們的影響?
語柔:復活。
祐頡:復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今日靈修:彭林禹--誡命


閉會祈禱:陳嘉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